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五旅游节两大活动报名截止
2010-07-27 11:09

按照预定的计划,本周五即7月30日,灵栖洞开放三十年庆典活动的100名幸运儿征集活动和激情葫芦峡漂流挑战赛报名及信息确认工作将要截止,活动主办方提醒市民,有意向参加活动的请尽快拨打电话0571-64722198或者前往市旅游集散中心(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报名。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灵栖洞开放三十年庆典活动中征集的100名幸运儿,目前已有不少报名。其中,凭门票报名的占据绝大多数,有一位游客还拿出了面额为2.5元的灵栖洞景区旧门票。在征集活动中,不少市民对参加活动还需自己回乘车表示有一定顾虑,主办方解释说,只要报名成为这100位幸运儿,并不是简单的免费游览景区这一概念,主办方将邀请这100名幸运儿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灵栖洞开放三十年庆典活动,届时将有专车在新安江-灵栖洞之间来回免费接送。另外,幸运儿在参加庆典活动时,还将免费享受灵栖洞一日游的待遇,同时还能好吃好玩,最后还有收到一份神秘礼物。

另外,前来参加激情葫芦峡漂流挑战赛的报名者最近几天也是络绎不绝,目前只剩余了少量名额。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学校老师、企业职工、在读大学生和金融人士参加,其中建德上海商会副会长邵先生也通过电话报名。

在两大活动的报名者中,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持老照片、旧门票报名灵栖洞开放三十年庆典活动100位幸运儿的年龄层拉开很大,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991年出生,而激情葫芦峡漂流挑战赛报名者全部是70后和80后。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王莉莎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