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质量强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0-07-29 16:35

7月29日,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全省质量强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转变的战略部署,总结了近年来我省质量工作情况,并部署了全省深入开展质量强省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参加了会议。

副省长王建满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质量强省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质量强省、品牌强省是加快转型升级的需要,是生态文明的需要,我们必须树立抓质量就是抓转型的意识,提升质量管理和监督把关两个能力,建立完善的质量工作机制,使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显著提升。

会上,发改、建设、环保、质量监督等省级部门的相关领导作了发言,对各级对口部门深入开展质量强省建设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建德新闻网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