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章舜年在参加大同镇驻镇日学习会上要求明形势 展未来 强素质
2011-05-23 19:51

近日,市委副书记章舜年出席了大同镇驻镇日学习会。他要求大同镇全体机关干部,要认清形势,展望未来,提高自身素质,以适应大同新一轮发展。大同镇应利用好自身各方面优势,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紧抓住杭州市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契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经济发展,为大同镇大跨越、大发展、大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章舜年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二五”规划入手,向全镇干部介绍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宏观大背景。他指出,大同未来发展的关键在于如何利用好自身优势,抓住重要机遇。他认为,要围绕三个方面做好文章:一是要做好规划。政府应该多听百姓意见,集思广益,以规划为龙头做好文章。二是要加快经济发展。要从招商引资逐渐向选商引税转变,做好工业经济增量提质文章。三是要做好集镇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化建设和农村住房改造,做好人口集聚文章。章舜年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围绕如何提高干部素质以适应和保障大同新一轮建设、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干部应该做到有责任心,做到“记在心上,讲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干部应该有好的作风,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感情;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干部做事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到“弄懂”、“理清”、“真抓”、“碰硬”。

据悉,大同镇周二驻镇日活动形式多样,包括开展学习讲座、组织办公室交流、观看教育视频、体育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镇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