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温泉旅游度假村项目在杭签约
2011-07-17 18:51

 

  新安江温泉因是我省首个天然高品质硫化物温泉,于去年12月体验馆建成开业一“泡”出名后游客纷至沓来,也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7月16日,市政府与巨星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卡森置业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了新安江温泉旅游度假村项目协议书,未来将打造一个一流的融高品质温泉生活、温泉文化体验、温泉养身理疗为特点的新型度假旅游综合体。

 

 

  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江干区委书记徐立毅、副区长王国强,我市领导陈春雷、董悦、徐志生、章舜年、吕平、张早林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共同在签约时鉴签。市长董悦、副市长吕平代表市政府,分别与浙江卡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张金、巨星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和新安江温泉度假村项目协议书。市委副书记章舜年主持签约仪式。

 

  翁卫军在讲话中指出,建德温泉度假村项目的签约,是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统筹城乡区域发展、实施区县协作产业对接战略决策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提高杭城人民生活品质的一件喜事和好事。新安江温泉体验馆建成开业以来,接待量屡创新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巨星联合控股和浙江卡森置业作为我省的知名企业,在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营运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次又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建德温泉度假村项目,努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一流的,融高品质温泉生活、温泉文化体验、温泉养身理疗为特点的新型度假旅游综合体。相信这个项目的成功实施,必将会极大地提升建德和杭州市的温泉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必将会对推进区县(市)协作、统筹城乡区域发展产生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江干区委书记徐立毅、建德市委书记陈春雷和巨星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建平致词,共同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共同合作、融合发展,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或开发建设,携手将新安江温泉度假村打造成为“杭州—千岛湖—黄山”这条黄金旅游线上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真正使“夏享清凉、冬泡温泉”成为建德名副其实的两张旅游金名片。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300亩。项目借力我市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优势与稀缺的温泉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一个融高品质温泉生活、温泉文化体验、温泉养身理疗为特点,集“运动、生态、健康”为一体,长三角乃至全国一流的新型度假旅游综合体。项目类型涵盖温泉文化体验中心、温泉理疗中心、五星级温泉酒店、温泉浴场、大型室内室外运动设施、酒店式公寓、生态疗养社区及生态居住社区等,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计划六年完成整体开发和建设。而合作参与该项目的巨星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卡森置业有限公司均为上市公司。(记者 王正伟 摄影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