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2012旅游产品推介会于8日举行
2012-02-08 19:45

春节还未结束,我市旅游界就开始出动了。2月8日下午,我市举行17度建德新安江2012旅游产品发布会,邀请上海、杭州、苏州、宁波、温州、台州等140家旅行商和30余家媒体代表,共谋2012年建德旅游发展大计,掀开建德旅游业的春天。

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建德市领导苏旭升、李磊、吕勇,杭州市旅行社协会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杭州市旅委副主任王信章在推介会上表示,17度建德新安江已经成为建德旅游业的核心,通过策划一系列活动,加强与各地旅行商的合作,建德旅游业走出了春季赏花、夏季乘凉、秋季养生、冬季温泉四季特色鲜明的旅游发展道路。2012年,建德旅游业要继续推出强有力的举措,与各地同行同心同德,一起规划建德旅游业美好的未来,实现“游在建德、乐在杭州”的共同理想。

副市长李磊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致词。他说,去年我市共接待游客390.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5亿元。2012年,我市将创新机制,加大投入,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出台更有竞争力的旅游客源引进和宣传报道奖励政策,并通过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和各地合作单位齐心协力续写建德旅游跨越赶超新篇章。

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今后我市将努力打造以“动感山水,挑战极限”为主的激情运动目的地,以“婉约小岛,聆听文艺”为主的月亮岛音乐旅行目的地,以“有机果园,尽享天然”为主的乐活采摘目的地,以“养生特产,保健绝佳”为主的健康养生目的地。本次推介会还重点推出了“草莓采摘+赏梯田油菜花+泡新安江硫温泉”为特色的旅游产品,为建德新安江·中国草莓节展开宣传,力促掀开草莓采摘游为主题的春节旅游高潮。

推介会上,我市还加强了和各地旅游界、媒体的紧密合作。会议表彰了2011年对建德旅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奖金总计135万元。会上,上海大通之旅、上海科友旅行社、温州中山国际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分别与我市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新安江水电厂旅游公司、新安江森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签订了“组团协议”。

推介会前后,以江浙沪140家旅行商和30余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强大考察团,还前往我市各景区实地踩线。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