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60位新任市管干部祭奠“双童”烈士
2012-05-30 14:44

 

 

 

 

5月29日上午,我市60位新任市管干部祭奠“双童”烈士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安排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杭州市教育基地——大洋镇“双童”烈士纪念馆,怀念祭奠童祖恺、童润蕉两位烈士。

首先,由新任市管干部代表向“双童”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听取该馆的讲解员介绍“双童”烈士的光辉事迹;紧接着新任市管干部代表宣誓式的发言和全体市管干部向“双童”烈士行三鞠躬。

60位新任市管干部参观建德党史展览厅结束后认为,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他们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求实务真、艰苦奋斗的革命本色和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做到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