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2-07-25 16:49

 

7月24日上午,寿昌镇(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该镇(区)实际,以“建区造城,开发温泉”为工作主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在会上,镇主要负责人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董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分析了寿昌镇(开发区)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面对喜忧参半的经济形势,下半年将咬紧目标不放松,克难攻坚,以“全力推项目,实干促发展”为主要工作思路,重点突出,推动寿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一是突出平台建设。全力推进卜家蓬工业平台、铁路货运场站等区块的土地征收,为后期引进大项目,有效拓宽发展空间奠定基础。二是突出转型升级。引导企业加大节能技改力度,鼓励和扶持能耗低、技术新、污染轻的新型企业,做好水晶烫钻行业整治的后续工作,以此为抓手,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三是突出项目推进。着力推进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切实抓好求是透平机搬迁项目、温泉度假区二期、天方物流、江南春堂等重点项目的推进和落实。四是突出矛盾协调。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稳妥化解近年来红狮及横铁区块因环境等问题引发的厂村矛盾纠纷,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秩序,营造良好的企业运营环境。五是突出队伍建设。继续深入推进“百名干部访万户”大走访活动,了解群众、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吕平在会上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一要集中精力抓落实,镇(区)干部要珍惜自身岗位,真抓实干,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各企业负责人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承担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在完成计划生育、维稳、征迁等工作任务的同时,服务项目发展,推动项目进程。三要干净做事抓落实,时刻把握工作主动权,尽心尽力,不留后遗症,在寿昌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上下同心,迎难而上。(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