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勤带领 “联乡结村”第19帮扶集团来大慈岩帮扶
2012-11-18 19:38

11月16日,在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勤的带领下,杭州市第十九帮扶集团的成员单位来到大慈岩镇,就今年的“联乡结村”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今年的“联乡结村”帮扶工作进行总结。副市长祝军陪同。

2012年是实施新一轮“联乡结村”活动的第二年,根据大慈岩镇2012年“联乡结村”计划,共实施帮扶项目11个,其中镇级帮扶项目5个,村级帮扶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2971万,申请杭州市帮扶资金203万。到目前为止,已到位帮扶资金共7笔120万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项勤指出,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专长,经常到项目的实施单位走走看看,不仅要扶资,也要扶智,而村镇也要主动和帮扶集团单位联系。为确保帮扶项目高质量地落实完成,相关单位要管好钱、用好钱,让帮扶工程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实事工程、廉洁工程和老百姓的口碑工程。

副市长祝军指出,大慈岩镇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利用资源优势;要加大宣传,加快现有帮扶项目的推进工作;要用足用好帮扶资金,壮大自身实力,打造项目,吸引资金。他希望帮扶集团能够在招商引资,吸收引进技术层面能够牵线搭桥,切实增强帮扶的造血功能。

活动现场,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代表也作了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慈岩镇的帮扶项目建设,除了资金支持,也尽可能拓展帮扶项目的内容。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