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江小江溪至童家溪段河道治理工程开工
2012-11-20 13:28

在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备,寿昌江小江溪至童家溪段河道治理工程于日前开工建设。

寿昌江小江溪至童家溪段河道治理工程是2012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新建堤防总长4.99公里,其中寿昌江市良种场至童家溪出口段河道治理工程防洪堤长2.51公里,寿昌江郑山村至滩下村段河道治理工程防洪堤长2.48公里,工程主要包括河道治理、堤防加固改造、清淤疏浚、生态景观建设等内容。经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财政厅批复的概算投资为5923.3032万元人民币,计划工期7个月。该工程于2012年10月16日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招标,浙江逸龙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浙江中水东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