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发改委主任孙景淼来我市调研
2012-11-27 16:50

11月27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孙景淼率领省发改委投资处、交通处、农经处等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扩大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我市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建言献策。市领导董悦、陈震山、郭坚、叶万生陪同调研。

在工作汇报会上,市委书记董悦向孙景淼一行汇报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任务和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长陈震山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扩大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提出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与区域经济明显下行的压力,我市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奋斗目标,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1—10月,全市实现工业销售产值517.99亿元,增长7.2%;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0.3亿元,增长18.2%。在推进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方面,我市着力化解企业风险,着力整合国有资产,着力打造工业平台,着力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振兴旅游三产,着力强化招商引资,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下一步,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力抓好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认真开展明年的工作思路调研和项目包装等。

在听取我市各方情况的汇报后,孙景淼对我市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德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任务符合建德客观实际。未来五年,建德一定会有新的变化、新的发展,社会各项事业会有新的进步,老百姓能够享受到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建设的良好成果。孙景淼还就我市提出的支持马南高新技术产业园申报国家项目、支持建德产业转型发展、帮助推进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等需要省发改委支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提出了解决对策,并表示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建德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