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纪念爱心助学20年颁奖典礼
2012-11-27 18:23

 

爱,让梦想起航

11月27日下午,我市在文化中心举行爱心助学20年颁奖典礼。省青基会秘书长李迪,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赖明诚以及市领导汪华瑛、沈波、周友红、李初排、童文扬、吕勇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建德市爱心助学至今已走过20年的历程。20年来,爱心助学活动像雨后春笋一般绵延开来,遍布我市的各个角落。建立了10所希望小学、42个“爱心书库”、23个梦想操场、8万多份爱心营养餐。据不完全统计,20年来爱心助学活动共发放各类爱心助学基金1.9亿元,受惠学子达27万余人次。爱心助学用爱传递力量,让许许多多的寒门学子圆了上学梦。这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参与和支持。

为了充分展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发展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弘扬热心公益、关心下一代的社会风尚,动员和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爱心助学,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关工委决定,授予全国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运动会等15个项目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经典项目”;授予杭州建铜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和个人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合作伙伴”;授予张露等11人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希望之星”;授予童志云等18人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优秀建设者”;授予马正驷等10人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优秀教师”。这些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有本地的普通工人,也有外地的私企老板,他们用他们的爱心,为我市的爱心助学事业贡献了力量,为那些因贫困而面临失学的孩子们打开了希望之门。

颁奖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致辞。她指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是广泛而深远的。我们应当继续传承优良传统,让建德再次焕发青春与活力,让爱心传递和延续,在社会上营造一种良好的爱心氛围,共同推进我市爱心助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杭州团市委副书记赖明诚宣读了表彰决定;省青基会秘书长李迪为《建德市爱心助学20年纪念册》揭幕。颁奖典礼上,建德市爱心助学基金也正式启动。(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