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
2012-11-27 19:27

倡导见义勇为 弘扬社会正气

11月27日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相关工作,部署下一步见义勇为工作。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谢康春,副理事长、秘书长潘樟连等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遵循“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的宗旨,坚持求真务实、有所作为的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具体包括:大力开展各种主题宣传活动,积极营造见义勇为的舆论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见义勇为行列;进一步完善健全见义勇为保障机制,出台相关文件,更有效地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及时表彰奖励见义勇为人员,第一时间了解、掌握见义勇为事件,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启动申报、审核、奖励程序;不断加强和改善自身建设,规范基金会的运作,继续保持4A级基金会等级;努力筹集基金,积极拓展募资渠道,到今年年底共筹集基金达740余万元;认真组织开展对见义勇为人员的慰问,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及家庭解决一定的实际困难。

会议指出,在下一步见义勇为工作中,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将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全见义勇为人员服务保障机制为重点,全面推进我市见义勇为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综治、平安创建等工作情况。(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