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领导小组来建德考评
2012-12-13 19:48

12月13日,杭州市城市文明指数测评领导小组在组长王晋江的带领下,对我市的城市文明指数进行考核测评。市领导汪华瑛、吕建月、郑冰、严凌云参加了测评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就我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开展文明测评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近年来,我市把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融入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工作大局,不断构建完善的组织体系;丰富内涵,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凝聚合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夯实基础,推进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增强活力,繁荣百姓文化生活。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佳休闲宜居生态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十大世外桃源城市等荣誉称号,今年又顺利通过了国家卫生城市的复评,城市品位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不断提升。今年,更着力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建德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听完汇报后,测评组还分成四路,对我市的社区、广场、交通路口、“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农贸市场、网吧、乡村学校少年宫、省级文明单位等11个点进行了抽查。(记者 金婷 实习生 高柱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