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考核我市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2012-12-25 16:34

12月25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悦明率检查组来到我市,就我市2012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市领导董悦、陈震山、程茂红、沈翔、郭坚、洪晓明、陈新、郑学龙、周友红、李初排、徐建华、祝军、尤荣福等参加汇报会。

检查考核期间,杭州市检查组将通过听取市委、市政府的情况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检查台帐等形式,对我市2012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董悦就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完成杭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等有关情况,向检查组作出汇报。董悦说,近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杭州市委总体部署,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报告读书会、座谈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统一思想、明确战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和强大动力。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全面实施“五大工程”,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市总体呈现经济筑底趋稳向好、指标逐季回升、结构不断优化、项目加快推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发展趋势。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反腐倡廉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有为,惩防体系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罗悦明认为,2012年,建德市在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认识到位,举措有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指出,2012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杭州市县两级进行换届,新班子还需要磨合;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经济指标下降明显;党的十八大给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建德市在这样的背景下,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共谋发展,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容易。

罗悦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杭州市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把这次检查考核作为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的落实、推动杭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落实和推动建德市四套班子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建德市委要和杭州市检查组相互组织配合好,通过汇报会、个别谈话、座谈会等形式,分析一年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尤其是换届以来的干部作风情况;要通过这次检查,为推动建德市明年的工作打下基础,立足建德实际,锐意改革、奋力创新,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为落实十八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提供有力保障。

董悦对检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吕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