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董悦检查考核梅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2013-01-08 13:49

以优良党风作风为保障

全面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悦轻车简从来到梅城镇,检查考核该镇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董悦强调,要高度重视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作风为保障,全面推进梅城镇今年的各项工作。

2012年,梅城镇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促和谐,以经济重镇、旅游强镇、文化名镇和建德副中心城市为目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新的一年里,梅城镇将以经济发展工业增量为中心,全力抓好城乡统筹、梅城新城两个重点,稳步做好古城保护、土地盘活、民生保障、和谐稳定四个方面的推进工作,全面加快梅城新型中心镇建设。

董悦听取了梅城镇党委政府2012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并按照要求对梅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

董悦在充分肯定梅城镇去年的工作时指出,去年一年,梅城镇谋划发展有新思路,新城建设有新形象,产业平台有新提升,农村建设有新进展,城乡统筹有新突破,干部队伍有新状态。董悦同时强调要求,新的一年里,梅城镇要加快推进新城建设,加大新城土地开发力度;要加快推进工业平台建设,加大对企业招商提升的服务力度;要加快推进城乡统筹项目,加大新农村建设力度;要加快推进民生事业保障,加大社会矛盾调处化解工作力度;要加快作风效能建设,加大惩防体系与党风廉政建设,以干部队伍良好的状态,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强力保障和推进梅城镇新年新发展。

检查考核中,董悦还实地查看了梅城大坝改造项目、沿江景观亮灯工程、三江两岸环境整治项目进展情况。(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