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现场对接会召开
2013-01-08 18:03

1月8日下午,杭州市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现场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视实用人才培养,引导人才向科研生产一线流动”的决策要求,充分发挥市区各类高层次人才作用,服务城乡统筹发展大局,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杭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楼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我市“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第一期成果和第二期对接情况。自去年杭州市启动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工作以来,建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和对接,第一期杭州市选派的47名专家志愿者与建德52个项目实现了对接,并取得了初步成效。自第二期“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启动以来,我市结合自身产业特色和各单位发展需要,精心筛选对接项目,根据项目需求的缓急程度,最终共有40个项目列入对接,项目涉及农林、教育、卫生、旅游等行业,其中开展的放射科技术指导及科研攻关、提升全市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等10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项目。

会上,楼建忠对杭州市专家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专家志愿者和对接单位在第二期“专家志愿者服务新农村计划”开展中围绕项目开展做好对接,充分利用好专家资源,展现对接成果,并做好经验的梳理、总结和宣传。

会后,杭州市专家志愿者同我市对接单位就项目概况、技术需求等信息做了对接交流。(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