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震山检查考核杨村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3-01-15 18:31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带领市纪委负责同志,轻车简从来到杨村桥镇,检查考核该镇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陈震山强调,要充分认识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的重要意义,以优良的党风作风,为杨村桥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

2012年,杨村桥党委政府自加压力、奋力拼搏,实施了致中和迁扩建等重大项目,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夜以继日奋战在征迁一线。致中和酒业、史密斯重工等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充分展现了杨村桥党员干部百折不饶、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风貌,为全市征地拆迁树立了榜样。过去一年,杨村桥还在全市率先开展村干部廉政风险防控、风险点排查,纯洁了干部队伍,村监会、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得到省市纪委领导的肯定。

陈震山听取了杨村桥镇党委政府2012年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汇报,并与杨村桥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谈话。

陈震山在充分肯定杨村桥去年的工作时指出,杨村桥镇廉政建设扎实有效,经济发展态势喜人,重大项目强势推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镇村干部精神状态好,坚持攻坚克难,体现出了“时时不忘责任心、处处都要争先进”的良好面貌。

陈震山强调,要充分认识惩防体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检查作为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利契机,作为推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有力举措,作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这次检查,为推动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要考虑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新要求,如何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深化,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陈震山还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提出的“六个严禁”提出了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