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寿昌片意见
2013-01-22 15:46

1月22日上午,市长陈震山在寿昌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寿昌、航头、大慈岩三个镇主要负责人和该三个乡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副市长尤荣福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震山就建德市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修改情况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紧凑、文字简练,语言朴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政府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与会人员重点就加大对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支持力度、加大对贫困村集体经济的扶持力度、加大城镇化推进力度、强化招商引资、完善农民饮水工程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报告中的文字、细节等提出了修改性意见。

陈震山在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后指出,新的一年,政府工作要把握好统筹兼顾和突出重点的关系,处理好建设发展与民生保障的关系。建德只有加快发展,才能更好地解决民生保障问题。建德在杭州五县(市)中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我们要努力把优质的资源与良好的资本、资金、人才等相结合,让资源更好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陈震山还就大家提出的关于工业平台、招商引资、城镇建设、民生事业、要素保障、基层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报告起草小组充分梳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让报告更加完善。

会前,陈震山一行还现场视察了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基础设施和运行情况。(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