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3-01-22 19:24

1月22日下午,全省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省政法工作任务。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主持会议。

夏宝龙在讲话中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全省政法机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平安浙江和法治浙江的建设,有力推动了政法工作的发展进步,取得了显著成效,实践证明,我省政法队伍确实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队伍。

夏宝龙指出,今年是我们干好“一三五” 实现“四翻番”的第一年,他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握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将政法工作放在全局中来审视、谋划推进做好政法工作。与此同时,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务实作风,抓落实、强基层,切实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满意率上求实效,致力于强化法治理念,落实铁的纪律,从严治警、打造出一支讲政治、正作风、精业务的过硬队伍,坚持不懈的推进平安浙江和法治浙江建设。

会上,省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力伟代表全省政法机关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及今后政法工作思路同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和部署。会议还对全省政法系统百家办案能手和百家调解能手进行了表彰。

市领导沈翔、郭坚、陈新、郑学龙和市法院院长梁以东、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