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开展“三个年”活动座谈会
2013-02-03 15:20

工业和商旅系统吹响“三个年”活动号角

立足职能、创新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月1日下午,我市工业和商旅系统举行开展“三个年”活动座谈会,围绕“主攻项目年、招商引资年、作风效能年”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各部门单位根据自身职能及2012年存在的问题,就2013年开展“三个年”活动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吹响了“三个年”活动号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副市长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叶志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2年是我市经济发展较为困难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过去一年,工业和商旅线各部门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体经济发展氛围渐浓,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速,项目推进机制日渐完善,工业平台建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得到加强,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喜人,节能减排工作顺利达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个别部门也存在工作计划性不强、办事效率不高、大局意识薄弱、内部管理混乱等问题。

会议要求,工业和商旅系统各部门要围绕招商引资年活动,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加强项目包装,完善目标信息库,开展蹲点招商、挂职招商、委托招商、中介招商、海外招商等创新招商方式;围绕主攻项目年活动,强化要素保障,统筹协调服务,深化协调督查,积极营造氛围,全面梳理项目,突出征地拆迁,及时保障各项指标供给,完善制度建设和考核办法,对项目业主进行激励和约束;围绕作风效能年活动,抓好干部队伍,提升工作效率,谋划全年工作,强化机关部门双联系,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加强单位内部管理,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完成201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