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政府法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3-02-03 16:04

2月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政府法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龚正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对2013年政府法制工作提出“八个着力”要求:着力抓好法治政府建设标准的实施;着力抓好立法方式的改进;着力抓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推进;着力抓好行政机关签订民商事合同的管理;着力抓好规范性文件三统一制度的施行;着力抓好行政调解工作的推进;着力抓好行政复议能力建设;着力抓好政府法制的信息宣传。

会议对推进我省法治政府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发挥制度建设的引领作用;二是继续大力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三是更加有效地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供法治保障;四是进一步提升政府法制工作机构的能力与水平。(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