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3-02-05 19:32

2月5日上午,杭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杭州市政法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坤明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一年政法维稳工作,在平安杭州的建设中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开创杭州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与区、县(市)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维护社会稳定责任书》。杭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金财作工作报告。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戌标宣读表彰决定。杭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柯良栋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杭州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政法工作在平安杭州的建设中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着力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着力创建平安网络,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要着力强化打防控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着力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切实破解平安建设中的难题;要着力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政法工作的公信力;要着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建设一支过硬的队伍。

会议强调,杭州市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重引导,深入开展普法活动,把法治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增强全民的法治意识;要重公正,在法治的具体实践中,恪守公正的价值理念;要重实效,通过提升政法工作的水平,打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政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我市领导董悦、沈翔、陈新、郑学龙、周友红和市法院院长梁以东、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翔会后要求,我市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公共安全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工作有方、心中有数,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