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2013-03-05 16:15

3月5日,我市召开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总结2012年志愿者服务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领导沈翔、吕勇,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2年,市志愿者服务工作亮点纷呈,全市各级志愿者服务组织共开展各类活动380余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达2万余人次,累计服务8万余人次。2013年,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将从完善机制、提升品牌、壮大队伍、培育文化等四个方面努力,提升完善我市志愿者服务工作。

当天是学雷锋日,今年也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据悉,我市也将借此为契机,以“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文明新风”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发动引导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树立社会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沈翔希望,2013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以服务大局为目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自己的品牌,扩大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强化保障,合理推进志愿者的主体力量。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为老志愿服务社区和组织。(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