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2013-03-12 19:05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3月12日下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扩大)会,邀请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罗悦明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委书记董悦主持学习会。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市级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分管纪检、宣传工作领导,市纪委监察局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市委讲师团全体成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罗悦明在《剖析违纪违法案件,提高防腐拒变能力》的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果和亮点,分析了当前全国尤其是我省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主、客观原因,并就领导干部如何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领导干部不仅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防腐拒变意识,认真学习党纪政纪条规,牢牢把握是非界限,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而且要增强责任意识,推进廉洁杭州建设。生动形象、幽默睿智的报告,博得了与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

董悦在总结中指出,罗悦明结合丰富、典型的案例,给大家上了生动而具有教育意义的一课。他强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思想认识上有提高;突出重点、积极行动,在党风廉政上有新突破;联系实际、推进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发展新局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廉政自律的表率,推动我市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吕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