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月21-22日,我市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将接受验收
2013-03-12 19:10

3月12日下午,记者从创建“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本月21-22日,我市“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将接受省考核组的验收。市领导沈翔、祝军以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对做好迎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据了解,我市于2011年开始着手准备“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2012年初被省残工委正式确立为第三批“浙江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单位。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市残疾人工作得到了全面发展。接下来的时间,各创建单位和相关部门将要全力做好验收的扫尾工作。

此次省检查组将通过一听(汇报会)二看(残疾人服务设施)三查(台账)四访(残疾人)五座谈六调查的方式对我市“省扶残助残爱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市委副书记沈翔要求各创建单位和职能部门强化认识,积极行动,对未达到创建要求的积极整改,查找差距;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职,落实责任,对验收的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的良好氛围;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积极做好抽查准备工作;同时精心准备,做好接待,确保全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