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3-03-24 14:29

发挥优势,增强活力,做出贡献

3月22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全会暨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我市各条工作战线的80余位知联会员汇聚一起,表彰先进,部署2013年的工作任务,力争在新的一年为全市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向知联会会员们介绍了我市的市情政情,并结合实际,就我市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指导。

据了解,2012年,市知联会在市委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发挥知联会统战性、知识性、服务性和联谊性的特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较好地履行了知联会的各项职能,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市知联将紧紧围绕中心、关注社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展现了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和良好的政治素养,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参加会议,并就新一年知联会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