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蒲长城来我市调研
2013-04-22 19:14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工作安排,全国质检系统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暨能源计量工作现场会将于4月23日—24日在建德市召开。4月22日下午,前来我市出席全国质检系统贯彻落实《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暨能源计量工作现场会的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对我市进行了调研。市委书记董悦,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初排等陪同调研。

蒲长城一行首先来到市质监局,参观了市质量计量监测中心(市农产品监测中心),并听取了市质监局工作汇报。蒲长城充分肯定了市质监局各项工作,尤其是能源计量和精准化工作及服务企业节能降耗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市质监局大胆探索创新,不断加强质量计量监测中心能力建设,为全国质检系统再创新经验,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随后,蒲长城一行来到新安集团马目生产基地,参观了新安迈图、硅酮密封胶厂、马目热电车间,听取了新安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行业发展情况介绍。通过实施集团化、国际化、品牌化战略,新安集团以遍及全球的运营网络、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着人们生产生活的需求,并确立了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同时节能降耗减排工作也在走行业前列。蒲长城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新安集团继续积极探索,通过技术进步、结构调整和精准管理等工作,努力实现企业跨越发展,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并在全行业作为标杆加以推广,为全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借鉴。(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