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下一阶段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2013-04-24 19:02

24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第二次军地联席会议,深入部署下一阶段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新、副市长祝军出席联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建德市军地联席会议制度》、《建德市双拥办军地合署办公制度》和《建德市双拥模范乡镇(街道)、单位和个人评选管理办法》。会上市双拥办还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军民共建富有成效等十个方面出发就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的目标任务,同驻建部队和有驻建部队的乡镇(街道)进行分解和讨论。

会议要求,驻建部队和有驻建部队的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的位置,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围绕创建标准,倒排计划,落实任务,主动加强相互对接,结合自身特色实际,做出亮点特色,确保各项分解任务落实到位。市双拥办要切实发挥牵头协调和督查作用,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努力营造双拥创建工作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军民对双拥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和满意率,建立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从而推进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活动的顺利进行。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邵志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