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3-04-24 19:06

4月24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召开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当前杭州市爱国卫生和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要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是职责所在,更是抗击禽流感疫情的必然要求。因此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爱国卫生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认真研究解决工作当中出现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以要全面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为抓手,为杭州科学发展提供一流环境支撑。要着力推进城乡河道整治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态优先,人水和谐的理念,以改善河道水质为重点,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打造一批水清流畅景美的河道。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提升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向深度方向发展。

市领导沈翔、郑冰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并对我市爱国卫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