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老干部服务保健工作获赞誉
2013-04-27 16:16

4月27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巡视员陈林带各地市老干部局分管局长和相关处长,就我市老干部服务保健工作进行考察。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府东社区和明珠社区,认真了解了社区的活动场馆、活动器材及老干部活动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府东社区和明珠社区分别介绍了社区“四就近”服务离退休干部的情况。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统筹社区资源、发挥社区优势,积极探索居家养老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推进了离退休干部做好“四就近”服务工作有效开展。同时,离退休干部们又积极为社区建设出力,发挥了重要作用,达到了“双赢”效果。

考察组表示,我市老干部服务保健工作在杭州地区走在了前列,也为浙江省“四就近”服务工作提供了示范典型。(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