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城建交通组视察两新城安置房建设
2013-05-13 15:23

日前,市政协城建交通组视察了洋安新城、洋溪新城安置房建设及公建项目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参加视察。

洋安新城、洋溪新城是我市新城建设的主平台,两新城安置房建设及公建项目众多。其中,洋安新城安置房及公建项目包括洋安N4-1地块安置房、洋安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南坞排屋安置房、洋安S-13地块安置房、洋安N-1地块综合商务楼项目、妇保院迁建项目、洋安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洋安滨江公园景观及配套工程等;洋溪新城安置房及公建项目包括洋溪西水桥安置房、朱池安置房、上章排屋安置房、长途客运中心建设项目、建德初中建设项目、高速出入口地块环境整治项目等。

目前,洋安、洋溪新城建设正按照“注重品质,加快建设,拉开框架,形成功能”的原则有序推进,部分项目已建成投入使用,其他项目也在加快建设。市政协城建交通组委员们视察时,深刻感受了洋安、洋溪新城建设的日新月异,充分肯定了新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委员们希望有关单位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抓好安置房建设工作,从高、从严、从优、从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同步加快交通、教育、医疗等公建配套设施建设,以满足新城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提高新城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