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领导考察我市区市协作项目
2013-05-13 21:23

5月13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四套班子领导、企业老总等来我市考察部分区市协作项目,并表示两区市协作的空间、协作的动力大,要不断创新协作路径,优化协作机制,拓展协作领域,加大协作力度,进一步拉高标杆,统筹推进特色项目建设,争取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共同繁荣。

江干区四套班子领导和企业老总在我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瑞平山的致中和国际度假区项目、梅城城西新城项目、三都镇三江口村秀美山村建设现场,并登上了乌龙山,考察了玉泉寺核心景区提升工程。考察人员实地查看区块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当天,参加考察的江干区领导有区委书记盛阅春,区长滕勇,区委副书记蔡建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桂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荣。随同考察的有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巨星联合控股集团、西子三农集团等企业的老总。

我市领导董悦、陈震山、沈翔、周友红、尤荣福陪同考察。(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