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视察梅城社区换届工作
2013-06-08 16:47

全市社区党组织换届已全面完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正平稳展开。6月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副主席张早林带领市政协政治协商工委负责人,前往梅城镇视察指导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自4月28日,梅城镇社区换届正式启动以来,在市领导组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帮助指导下,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协商作用,已顺利完成全镇5个社区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社区居委会换届正式候选人也已经确定。该镇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定于6月15日上午6点开始正式投票,下一步将确定换届选举的投票时间、地点、方式,发放选民证、确定监票人、计票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办理委托投票手续等各项准备工作。

视察中,吴铁民一行就正在开展的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与梅城镇党委、政府和政协工委以及5个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吴铁民指出,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无小事,关系到社区今后三年的稳定与发展。要在圆满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基础上,继续高度重视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继续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协商作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重点把握候选人思想状态、投票选举、工作人员培训、参赞率等环节,确保整个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梅城镇社区建设要以新安江街道社区建设为榜样,从梅城镇社区长远发展考虑,加强社区规划建设,推进社区新发展,为居民服务提供强有力保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