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引资强兵 全市招商人员集体“充电”
2013-06-20 15:00

组织专业专职招商人员集中开展培训,钻研招商和引资技巧,凭借智慧和谋略提高招商实效,6月20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拉开序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出席了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招商引资增量提质,吸引浙商创业创新,实现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我市制定了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2013年—2015年)。本次全市专业专职招商人员集体“充电”,目的就在于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我市专业专职招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年”活动。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培训囊括了招商引资实务学习、外出考察以及集中研讨等部分。沈波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招商人员思想重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的重要性,重视招商引资业务的积累,重视招商引资过程中实践的锻炼,凝聚招商引资共识。同时,通过培训学习,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提升招商引资实战能力。(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