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赵光育调研李家镇联乡结村工作开展情况
2013-06-20 17:04

6月20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带领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一行来我市调研李家镇联乡结村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童文扬、谢春凤陪同调研。

赵光育一行实地查看调研了大坑源道路工程建设和李家中心幼儿园扩建情况。李家镇紧紧围绕“联乡结村”的工作要求,在杭州市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的重视指导下,按照“联乡结村”五年规划,2012年,李家镇选择了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扶持、民生事业发展和低收入农户增收等四大类的9个项目。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了2012年的“联乡结村”工作计划,9个“联乡结村”帮扶项目按计划已全部完成,累计投入资金1200多万元,确定的杭州市帮扶资金140万元已全部到账。

赵光育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要求,杭州市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立足现状,着眼长远,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优势,在帮扶工作中想民生聚焦,围绕群众最迫切的现实问题进行规划落实,真正将社会成果惠及到群众。李家镇要凸显资源产业优势,提升特色产业,突出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拓展发展的渠道,加快自身发展步伐,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