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一日拆违4880平方米
2013-06-24 16:22

乡镇与部门联动强势推进拆违

 6月24日,杨村桥镇在市“三改一拆”办公室、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的配合下,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拆违行动,拆除路边村、梓源村、官路村和绪塘村16处4880平方米的违法建房,其中绪塘村5处860平方米为违建户自行拆除。

上午8时许,联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路边村,按镇村计划本次拆除的是9处3720平方米的违法建房。这9处建法建房均建造于1999年,当时村两委把这块近5亩的村集体土地租赁给一村民搭建临时用房搞养殖,双方约定租期为10年,到期后由承租人恢复原始状态。但是,这块村集体土地至今未能恢复原始状态,相关当事人也未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甚至还幻想得到拆违补偿。于是,镇村决定借助全市“三改一拆”强势推进的东风,来彻底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通过前期上门做细致工作,营造强大舆论声势,联合执法人员比较顺利地就拆除了这9处3720平方米的违建房屋。

随后,联合执法人员再接再厉,分别拆除了梓源村1处200平方米、官路村1处100平方米的建法建筑。此外,迫于强大压力,绪塘村5处860平方米违建房的违建户于先前进行了自行拆除。(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