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2013-12-30 18:28

12月30日,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迎新年茶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副书记沈翔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在建的省、杭州市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述成就,展望未来,同庆新年。吴铁民主持茶话会。

陈震山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震山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建德新一轮发展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的一年。全市上下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整体保持了平稳向好、转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全年预计实现生产总值267亿元,增长7.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7.4亿元,增长22%;财政总收入30.69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7.3亿元,分别增长5%和8%;城市居民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收入分别达31700元和14500元,分别增长10.1%和11%。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更凝聚着政协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陈震山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提振精气神、推进建德创业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希望各界人士能紧紧围绕推进全市发展这个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抢抓机遇、推动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能够更加主动地协助市镇两级党委、政府,密切关注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种因素,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能够更加有效地发挥界别专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为更多地引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为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创造良好条件。

茶话会上,副市长、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郑冰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人士作了讲话。(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