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省委领导来沧滩社区检查指导
2014-02-26 20:57

 

 2月26日,团省委书记周艳、杭州团市委领导一行在建德市领导陪同下对沧滩社区团委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指导组首先来到沧滩社区志愿服务站,询问了社区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四点钟学校学生的活动掠影。接着,指导组检查了社区双网互动工作。沧滩社区共划分为6个网格,将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各类社会组织等团组织纳入网格, 覆盖青年数达2600余人,主要涉及单位、教育系统、医疗卫生、规模企业几大类别,每个网格都有一个中心团组织,都有一个主要负责人和相应的QQ群、微信群。社区平时通过QQ群、微博、微信等媒体与各网格进行工作交流互动,商量活动方案,然后一起开展团委活动,服务青少年。周书记赞扬社区双网互动工作做得很细致,并指出今后将向电子化方向发展。最后,指导组伫立在雷锋角前,观看了雷锋角服务项目和最美沧滩人的表扬文章,同时提出改进意见。

团工委工作历来是沧滩社区工作的亮点,社区非常重视。今年,社区团委将继续深化发展双网互动工作,进一步深化组织覆盖、队伍建设和信息渠道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

(通讯员 陈晓文)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