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9 19:41

7月29日,下涯镇班子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坚,省市驻建督导组组长陈畴镛,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指导会议。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期间,下涯镇采取“对照标准自己查,上下联系组织点,广泛发动群众找,真诚交心互相帮”的方式,共征集意见建议34条,150条次。联系下涯镇的市领导郭坚,市委第九督导组认真把关,跟踪了解进展情况,提出一系列指导性建议意见。

会上,下涯镇党委书记代表镇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并将问题归纳为工作指导不够科学、自律意识不够强、艰苦奋斗不够自觉、争先意识不够敏锐等12个“不够”。在查摆的基础上,进一步剖析根源,制定措施,明确方向,班子成员发表意见,认领责任。随后,各班子成员对照“四面镜子”和“三严三实”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放开思想,不遮不掩,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郭坚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期间,下涯镇班子认真部署,严格实施,富有成效,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准确,立说立改明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氛围良好,达到了进一步聚焦每位班子成员作风特点,找差距,明方向的效果。

就下一环节工作开展,郭坚要求,“四风”问题再聚焦,把查摆“四风”问题作为改善干群关系的重要方式;整改落实紧跟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等不拖,抓一件成一件;长效机制要形成,针对作风建设,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成果转化需促成,注重活动开展和中心工作相结合,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新成效转化为推进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