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赴梅城镇指导“联乡结村”工作
2014-08-10 14:32

8月8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率领杭州市第二十五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赴梅城指导“联乡结村”工作。佟桂莉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联乡结村”任务,拓宽思路,广开渠道,全力支持帮助梅城发展。市领导戴建平、周友红、尤荣福陪同并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城镇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联乡结村”工作。帮扶集团成员单位就全力支持帮扶梅城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帮扶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帮扶集团单位不仅为梅城发展付出了财力,更拿出了真心,全力支持梅城发展。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联村结村”工作,戴建平表示,我市将实施好帮扶项目,办好民生实事,通过项目的实施,真正让百姓得实惠;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增强造血功能;加快产业发展,增加老百姓收入。希望在帮扶集团的帮助下,实现“输血”向“造血”转化,治标与治本结合,重在治本,通过帮助引进项目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

佟桂莉认为,梅城镇班子敢于担当,敢于破难,能够保持克难攻坚的积极精神状态,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三改一拆” “五水共治”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值得肯定。

佟桂莉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联乡结村”任务,确保年初确定的帮扶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最大程度地发挥项目作用,增加农民收入,继续推进民生、教育等领域的帮扶。要拓宽思路,广开渠道,全力支持帮助梅城发展。经济发展是根本,环境改善是关键。帮扶集团要跳出“联乡结村”的局限,在梅城镇工业平台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同时在完善梅城城市基础设施功能,改善环境面貌上给予支持。希望建德市委、市政府把谋划梅城的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给予梅城战略发展更高的定位、更大力度的支持。(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