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参加大洋镇三河村蚕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12 20:12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在参加大洋镇三河村蚕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增强发展的合力和动力,塑造党员新形象,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作用。

大洋镇三河村是吴铁民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村。在三河村蚕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蚕桑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三河村党总支班子扩大会议情况,蚕桑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三河村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省、杭州市联合督导组有关负责人讲了话,大洋镇党委负责人对蚕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市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铁民认为,三河村蚕桑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发言认真,讲话真诚,气氛融洽,效果明显。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沟通,在沟通中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增强发展的合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按制度办事,加强谈心谈话。二要深入百姓,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差距,增强发展的动力。从思想上找差距,增强宗旨意识;从行动上找差距,增强服务意识;从发展上找差距,增强担当意识。三要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上严要求,塑造党员新形象。要有先锋意识、政治意识、法纪意识、政策意识、创新意识,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四要在统筹加快发展上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统筹谋划好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集中力量推动一些具体项目实施,高度关注农村水利设施建设,严格制度切实做好村务公开工作,加强党员管理培训提高党员素质,在落实政策上严格标准要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