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面动员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
2014-08-20 20:15

20日下午,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重点部署推进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后续和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省市驻建督导组组长陈畴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并就第三环节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据悉,在省市驻建督导组严督实导下,市四套班子领导和乡镇(街道)、机关部门83个教育实践活动单位领导班子于7月底已全部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目前全市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也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重点梳理了八个方面工作:从严把握抓好“回头看”工作;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和组织处置工作;抓紧制订整改方案;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开展社区(村)组织机构牌子多、考核多、台账多、盖章多等问题清理整治;做好各项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工作;突出重点抓好制度建设;提前谋划工作总结。

沈波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他说,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准备充分基础牢,敞开大门征求广,相互沟通落实好。沈波要求,敬终如始,言而有信,继续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强化开端意识,端正态度,克服过关的思想、松劲的情绪和假设的幻想;强化担当意识,明确重点,领导带头、敞开大门抓整改,紧紧围绕“四风”问题坚持严标准;强化长远意识,建章立制,建立管用、切实、简要的制度;强化发展意识,服务中心,以转型升级成效、深化改革进展和精神提振来检验活动成果。

省市驻建督导组组长陈畴镛强调,要切实加强严督实导,善始善终抓好各环节工作,克服厌倦情绪,抓好整改落实,克服松懈思想,抓好长效机制建立落实。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