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召开和谐社区建设推进大会
2014-08-26 19:56

8月26日下午,杭州市召开和谐社区建设推进大会,动员全市上下争创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市。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市领导陈震山、吴引引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在大会上指出,和谐社区建设工作要重点做好“加减乘除”的文章。所谓“加”,就是要不断增加和谐社区建设力度,和谐社区建设工作事关杭州的发展稳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执政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抓实抓好和谐社区建设各项工作;所谓“减”,就是要切实减轻社区工作的负担,认识要深化、清理要坚决、准入要严格,确保社区减负工作不反弹,真正让社区工作者放下负担、深入居民、贴近居民、服务居民;所谓“乘”,就是要努力实现社区服务的乘数效应,做到服务更加贴近群众,机制更加灵活创新,方法更加智慧科学;所谓“除”,就是要坚决破除社区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切实破解城乡社区发展不平衡、社区组织发展以及社区工作队伍建设等瓶颈问题,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动杭州市和谐社区建设开创新的局面,真正让社区居民受益、人民群众满意。

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杭州市在和谐社区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推进谐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