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颁奖晚会
2014-09-11 08:26

10日晚,我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颁奖晚会。全市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们欢聚一堂,用悦耳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精彩的节目,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市领导陈震山、童定干、吕建月、郑冰、严凌云观看了晚会,并为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们颁奖。

晚会在合唱《老师您好》的优美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分为桃李情怀、至高荣誉、追逐梦想三大乐章。晚会现场对教师之家李文富一家的访谈更是感人至深,获得阵阵掌声,他们当年教导的学生代表也上台为他们献花。

市长陈震山在晚会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各类先进模范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陈震山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市教育投入不断加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各类教育均衡发展,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他代表全市51万人民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陈震山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以人民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全社会的尊重;严谨笃学、与时俱进,做到主动学习、善于学习,掌握现代化的教育手段和娴熟的教育艺术,善于研究新问题、探索新途径、采取新举措,有效地解决新形势、新理念、新课程带来的新问题;淡泊名利、为人师表,善于“言传、身教、德育”,全心全意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努力做一位受学生爱戴、让群众满意的人民教师,共同书写建德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