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利部太湖局督查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4-09-18 20:18

9月18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总工程师林泽新带领督查组成员一行在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锐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就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尤荣福、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梅城镇龙泉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梅城大坝、寿昌镇山峰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航头镇白岭坑水厂等地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随后,督查组深入农户、走访村民,了解水费收取及水质安全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提出了反馈意见。

尤荣福代表市政府就我市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据了解,我市从2007年开始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2007年—2013年,实施项目227处,总投资3亿元,受益农村人口25.91万人。构建了城市水厂供水、乡镇水厂供水和村级分散式供水三个层次的城乡综合供水体系。今年,我市计划实施11个项目,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2.18万人,总投资3669万元。

督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饮水安全工作,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扶持政策,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构筑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改善了农村群众饮水条件。督查组要求,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创3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落实建设管理责任,推动饮水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