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老干部同台共庆新中国65华诞
2014-09-23 20:28

 

 

 

展夕阳风采,洒银色热情,9月23日下午,“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杭州市老干部文艺汇演在我市举行。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施迎利,杭州市文联副主席陈涛,市领导沈波、童文扬、吴引引、程旭出席活动。

作为新中国一路风雨历程的亲历者、实践者和目睹者,老干部们用浸染岁月印记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新中国65华诞献礼,精彩节目好戏连台。其中,我市老干部表演的快板《“五水共治”建奇功》将建德人民齐心治水的举措和成果串词成篇,展现当地政情民情特色,《中国美》则将京剧人物和现代舞蹈巧妙融合,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汇演主办单位杭州市委老干部局和杭州市文联对建德情有独钟:“建德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风貌、丰富多彩的文化养老活动,文化优势明显。因此,杭州市老干部来建德,展示积极的文化理念以及他们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热情。”(记者 谢婷 实习记者 徐冯铭)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