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创新引领转型、促进经济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4-09-25 08:42

精准抓好四季度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昨晚,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创新引领转型、促进经济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就如何精准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进行部署。省委书记夏宝龙作重要讲话,省长李强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

市委书记戴建平、市长陈震山、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建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市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如何精准地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关键在于有效实施精准对策,实行创新引领。要树立精准理念。准确、完美、到位,像外科医生做手术一样精准地抓经济,把精准的理念贯穿于抓工作的始终。战略上要准确把握,战略目标要精准地指向创新和转型,保持定力,坚持打法,把认准的事干好。战术上要执行到位;战役上要攻其要点,重点打好工业发展、浙商回归、科技创新三大战役。

会议强调,要持续精准发力。聚焦工业主战场,按照信息化、科技化、绿色化的要求,坚决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做优企业创新主体,发挥企业创新的主体作用,完善鼓励创新的政策,降低创新的成本,提高创新的动力,培育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做强创新平台,按照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要求,发挥各高新区转型升级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人才支撑,结合本地实际,精准引进人才,在引进人才上下功夫。要强化精准服务。抓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精准招商,做好“浙商回归”一号工程,解决好土地、金融问题。抓无缝对接,做好产业对接、条块对接、银企对接、政策对接、现场对接、感情对接;抓服务效率,换位思考,提高效率,只争朝夕,把工作抓紧往前赶;抓责任落实,各级干部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思路再理一理,产业再对一对,平台再理一理,人才再找一找,环境再造一造,明确方向,狠抓落实,精准发力,取得实效。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