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封两家无证加工点
2014-10-21 19:37

10月21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新闻媒体单位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现场查封航头镇一家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和大同镇一家无证水晶加工点。

根据群众举报和前期巡查所掌握情况,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航头镇的一家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一进入该无证塑料粒子加工点,现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脏乱不堪、气味难闻,这里堆放了许多用于加工塑料粒子的废旧编织袋、塑料袋,还有一些已加工并包装好的塑料粒子成品。该塑料粒子加工点无证生产,更没有污染治理设施,环境执法组对其进行了现场查封。

随后,环境执法组来到位于大同镇的一家无证水晶加工点,现场有十余名工人正在生产加工水晶制品。据了解,该无证水晶加工点为航头镇一家水晶加工企业的后道工序加工点,环境执法组现场对其生产设备和生产资料进行了查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