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五水共治”民主评议工作调研
2014-10-22 16:32

22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对市水利水产局、住建局“五水共治”专项工作开展民主评议调研。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张早林、程旭和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

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洋安区块,视察了城市排水系统建设、洋安城防工程(独流入海钱塘江治理项目)以及排污管网及泵站建设。随后,吴铁民一行前往下涯镇,视察了大洲溪精品河道治理工程(春秋段)、丰和村饮水工程(新安江水厂管网延伸项目)。最后,吴铁民一行赶赴大洋镇,视察了张会兵砂石码头拆除江堤修复项目、三河片刘坞水厂管网延伸工程、外樟桥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参与视察调研的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常委们认为,当日视察的工程项目总体按计划推进,希望抓住当前有利于工程建设的时机,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使项目尽早产生效益。特别是在视察丰和村饮水工程、三河片刘坞水厂管网延伸工程时,吴铁民要求工程建设各方主体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切实推进该项工程建设,坚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按计划实现年内供水,让更多的群众用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