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4-10-27 08:10

10月24日下午,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寻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据悉,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但相关工作开展不够平衡,特别是一些专项工作还处于制定计划阶段,专项实施方案尚未正式出台。

在听取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建华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国际民生,事关和谐稳定,事关经济发展。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政治意义重大,治理压力空前,民生诉求迫切。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真正把大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徐建华强调,要对症下药,突出重点,打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紧紧围绕《建德市大气污染物防治行动计划(2014-2017年)及2014年实施计划》,着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涉及的六大方面26任务,今年重中之重是抓好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小锅炉淘汰或清洁化改造、机动车尾气检测站建设等工作。

徐建华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督查考核,加速推进;全民参与,营造氛围。既要确保完成今年年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也要为实现2014—2017年目标夯实基础。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